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-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,值得大推

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

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

台南推薦飲料 》從心出發,以客為尊: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

名字好特別
奶王(烏龍)
奶后(紅茶)
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+珍珠是奶精的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太~好~喝~了
這奶味只有濃! 完美跟紅茶融合

珍珠Q度剛剛,並不是硬的

台南推薦飲料 》從心出發,以客為尊: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

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

吾奶王-臺南金華店
LINE:@womilkking
時間|AM 9:00 – PM 23:00
電話|06-2200328
地址|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

 

臺南好喝飲料推薦在吾乃王,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。從茶葉到牛奶,甚至到珍珠,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。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,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,茶味更加濃郁。臺南飲料店推薦

四年前清明節的頭一天中午,父親在沙發上坐著去世了,就像睡著了一樣安詳,也許是太累了,不想再與病魔斗爭了,就悄然沉默地給自己的一生畫上了句號。 其實,回憶最多的還是小時候,那時父親年輕,長著一頭濃密黑亮的頭發,總是笑容滿面,雖然身材不算偉岸,但在我的眼里父親就像晴天里的太陽——光芒萬丈!我總是盼著父親的探親假,那樣父親可以從西北回到老家,給我講火車上的故事,給我捎回他上班地方的特產吃食,給我買那個年代的時尚。 后來,父親的頭發被歲月梳得稀稀拉拉,再后來父親的頭頂可以照出日月的光華,臉上的皺紋也像家鄉的河深深淺淺不斷漫延,笑容里缺少了許多嵌著童真的牙。父親退休后舉家回遷到故鄉老家,看書喝茶讀報紙,下棋聊天帶孫子,日子過得差不多算充實,偶有煩心事我就是傾聽者,有理了,我支持,理偏了我開導,我成出氣筒受埋怨了,我就說:“爸,小時候你是我天空中的太陽,現在我是你天空中的星辰,我用你給予我的光閃亮你的目光,你覺得怎樣?”父親癟著腮幫子笑說:“你真中,說鐵你對銅!” 父親平時一般不善言辭,靜的時候多,動的時候少。記得有一年天氣很熱,父親頂著高溫去給我送土豆,說是母親去菜市場批發的,便宜。父親下坡上坡過涵洞蹬三輪車跑五里路來我家送土豆,熱得滿頭大汗,明晃晃的每一顆汗珠子里都映有一輪驕陽,我仿佛又回到了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。 父親也在一天天衰老,就像西下的太陽離山頂越來越近,但余熱猶存,堪比秋天的楓紅陶冶一片天空,給星星月亮都點燃了激情!于是,我問父親:“爸,你說是太陽美還是星星美?”父親說:“還是星星美吧,有星星的夜晚益于思考和思念!” 父親不在了,我愿意做父親天空中的星辰,承載父親的思考與思念。一瓶酒,一盤果,思憶的鄉音一火車,山風陣陣松柏婆娑,我能聽得懂那是怎樣的訴說!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青絲帳下學儒淚,是憶鄉愁鬢髯褪。 朝思暮想夜難睡,酌思清晨兌未來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總以為 告別了荒涼 就實現了夢想 直到,走向了遠方 才懂得 那一抹紅色 始終是我 夢的衣裳 終于鼓起勇氣 向深秋表白 約會吧! 帶上一片紅妝 風兒,一陣陣鼓掌 天空,羞紅了臉龐 再見胡楊 她,用一臉的滄桑 給歲月,播種了希望! >>>更多美文:抒情詩歌

FRG111VE12VE

 


台南手搖飲推薦 》不僅是飲品:吾奶王提供的獨特體驗台南推薦飲料 》設定新標準:吾奶王的手搖飲品

arrow
arrow

    s88ejk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